凹凸观后代·番外上

  私设众多

  雷者误入

  今天是番外,有什么cp打什么tag

  瑞金友情向

  人物归七创社,ooc归我

  别喷,杠就是你对

  ——————————————————

  关于你哥哥/弟弟/妹妹/姐姐

  enmmm,有兄妹的人和独生子都沉默了......

  

  

  1.雷王星的后代如此之多,那就先采访雷王星的人吧~

  誚(也就是作者):请问一下雷沃同志,有个哥哥是怎样的体验?

  雷沃:(欲言又止)额......我去睡觉了。

  誚:别走啊雷太子!

  

  誚:那霍奇同志,你对你弟弟有什么感受呢?

  霍奇:三个抹茶冰淇淋。

  誚:(忍痛)可以......

  霍奇:一天到晚在那睡觉不说还天天喜欢抢我的冰淇淋。那明明是爹爹买给我的!真的是,冰淇淋是我的最爱!

  誚:(究竟是谁喜欢睡觉啊喂!)

  

  誚:二皇子殿下,能麻烦您一件事吗?

  雷诺:?

  誚:你能描述一下您姐姐是怎样对你的吗?

  雷诺:......sb

  誚:嘤嘤嘤~

  

  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别管我了,我就是在凑字数)

  安泞:小姐,您怎么了?

  誚:啊!是安泞姐姐啊~安泞姐姐,能不能采访您一下。您对您弟弟的感受。

  安泞:嗯......比较皮,但有时候很靠谱。

  誚:谢谢谢谢谢谢

  

  2.雷王星的采访完,那去采访圣空星吧~

  誚:前太子殿下,您好。

  嘉德瑞思:我不好,渣渣再见。

  誚:......配合我的话就给你一箱生菜。

  嘉德瑞思:可以可以

  誚:您觉得您弟弟妹妹怎么样?

  嘉德瑞思:......再见。

  誚:别走啊喂!

  

  誚:小格,您对您的姐姐有什么感受?

  来自三位格姓朋友的凝视:......

  誚:抱歉抱歉,格太子,您对您的姐姐有什么感受吗?

  格子兮:没有。

  誚:额......回绝的太棒了,以后我就这样玩。

  

  

  誚:格颖姐姐,您对您弟弟有什么感受呢?

  格颖:嗯......他身上哪哪都好,就是看不惯他喝牛奶。

  誚:哦~

  

  3.这次来骗徒和狂犬

  誚:佩洛同志,你对你妹妹弟弟有什么看法吗?

  佩洛头顶缓缓打出一个?号。

  誚:好的,他听不懂,下一个。

  

  

  誚:帕临斯宝贝,你对你哥哥有看法吗?

  帕临斯:智商不够。

  誚:就这些?

  帕临斯:嗯,就这些。

  誚:......你们家真和谐哈。

  

  

  4.现在就开始天使组啦~

  誚:赞㫪大人,您对您妹妹有什么看法吗?

  赞㫪:鲁莽。

  誚:没了?

  赞㫪:......

  誚:我丢。

  

  

  誚:紫堂茵小姐,您对您哥哥有什么看法吗?

  紫堂茵:嗯?我哥哥他英俊多金、貌似潘安、五音俱全、容貌倾城......(此处省略10分钟)你说呢?

  誚:再见。

  ——————————————————

  不更了,最近没灵感,小鸽几天~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