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观二代——擂台赛、回忆赛

  自割腿肉产物,不喜勿喷

  cp:雷安、瑞嘉、佩帕、真赞、卡埃、雷祖、凯柠、创黑、霍蛰、丹秋、派艾、金幻

  瑞金友情向

  人物归七创社,ooc归我

  ——————————————————

  屏幕在丹尼尔说完后就黑了下去。

  “怎么了?”金拉拉旁边的紫堂幻小声问道。

  紫堂幻也小声回答:“不知道啊。”

  话音刚落,屏幕上就出现一行字。

  【擂台赛

  “这是我们现在正在比的赛吗?”金

  “看起来应该是的。”凯莉

  【“擂台赛吗......曾听父亲说擂台赛里还包含了回忆赛。。。大赛方也真是够**的。”雷诺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所以谁是我的对手呢?”

  语毕,雷诺的背后就出现一道人影。

  “雷王星二皇子殿下,很荣幸与你对决。”一道懒懒散散的声音响起。

  雷诺眼角一跳:“霍奇?”

  被称为霍奇的人笑道:“是我。”

  (我一直以为雷诺是太子。)

  (我也是。)

  (没想到他是二皇子。)

  “二皇子?雷王星后面谁做了雷皇?”雷狮没有先前那样懒散了。

  “这个......我想后面会讲的。”雷诺挑挑眉,“反正进这个空间后,一切秘密暴露无遗。”

  【雷诺冷笑一声,道:“霍奇,你还是那样,一点都没有继承你母亲的性格。”

  “你不也一样吗?”霍奇的眉眼冷了下去,整个场地的气压降低了。

  “不过我很奇怪。”雷诺走到霍奇身边,“你当初为什么要放弃皇位的竞争呢?”

  “弟弟,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不要轻易询问别人的家庭状况及个人问题。”霍奇顿了顿,“况且回忆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不是吗?回忆赛开启后,你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都能知道。”

  (原来回忆赛是这样的吗?)

  (那不是对方什么都知道了?)

  (可能应该好像似乎有可能是吧......)

  “大赛方竟然这样!”

  “丹尼尔!给我们一个说法!”

  “呵,安迷修,你看,我们只是可有可无的消耗品,而已。”雷大锤雷狮

  “......”

  【回忆赛已开启

  (终于来了吗!)

  (好期待!)

  【“母亲,为什么哥哥要退出皇室呢?”稚嫩的声音响起,可以从声音里听出主人的疑惑。

  霍奇抱臂走到男孩的旁边,低头看向男孩。

  “......雷沃,问得太多也不好,早点睡吧。”

  “哦......”雷沃头上的呆毛耷拉下来,呆毛的主人嫣嫣的睡觉去了。

  (啊啊啊,雷沃麻麻爱你!好可爱,让我ruarua!)

  (同上!)

  “雷蛰?!真是这家伙?”看到雷蛰的脸后,雷狮忍不住了。

  Bingo,猜对了,有请我们的雷王星太子闪亮登场!

  下一秒,手拿高脚杯的雷蛰一脸懵逼的出现在空间里。

  雷蛰:?不是,我就喝个果汁怎么就跑这里来了?

  【“即便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忘不了啊。”霍奇自嘲的笑笑。

  (到底有什么秘密!无能狂怒!)

  【“姐姐姐姐,母亲又做好吃的了,一起去吃吧!”屏幕黑了一瞬,随即出现了眼睛蒙着绷带的雷诺。

  听到姐姐的拒绝后,雷诺颇为疑惑的歪歪头:“为什么不去呀?明明母亲做的食物这么好吃......”

  女生歉意的笑笑,不说话,流下一滴泪珠。

  (555,安安~)

  (本人萌新,安安怎么了?)

  (继续往下看吧。)

  “sb骑士怎么了?雷狮的表情变了一瞬。

  没什么。

  【雷诺与霍奇    完

  (这就结束了?)

  (就这?)

  【紫堂茵与紫堂妗

  (嗷嗷嗷!)

  (开始了开始了!)

  【“回忆赛终于开始了吗?也不知道会不会把那些事......”紫堂茵的背影出现在镜头里,“我并不喜欢所有事情都被观战团得知。”

  “是啊,我很理解你,堂妹。”紫堂妗和紫堂茵并肩站着,“你母亲的事确实是你心里的一道坎,对吧?”

  “闭嘴!”

  “哎呀呀,传闻中无比开朗心大的三小姐竟然也会这样恼羞成怒?”

  “紫!堂!妗!”】

  (大型小学生斗嘴现场鹅鹅鹅)

  (ls我同意)

  作为紫堂茵哥哥的赞㫪:......好丢脸

  作为紫堂妗弟弟的毅:.......救命,有个会阴阳怪气的姐姐怎么办?谁来救救我?

  【“母亲!”画面的开始,是缩小版的紫堂茵大声呼喊。

  “说了多少遍了,喊父亲,实在不行喊爹爹。总之不要喊母亲。”懒散的声音响起,声音的主人伸出手给了紫堂茵一脑袋。

  紫堂茵被自家母亲拍了一掌,有点委屈,吧嗒吧嗒的开始落泪。

  “不得了,咱们的小魔女要哭喽。”赞德笑着安慰紫堂茵,“好了别哭了,走,去玩你的元力去?”

  “嗯!” 】

  (快快快,正在流泪的小茵!)

  (稀有品啊)

  (回想一下现在......)

  (......很深的印象)

  “你的元力好玩吗?”格颖手握拳充当话筒。

  “她没去参加大赛就有了元力?”参赛者不知道。

  “在下认为,元力并不是大赛给予的,而是自身的,大赛只是利用某种方式激发了。”安迷修笑笑,说出来自己的观点。

  “......”

  紫堂茵沉默的走到赞德身旁:“母亲,你想的没错。我......确实是您的孩子。”

  石化的赞德:......?

  【画面变黑,响起了紫堂茵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母亲,我求求你留下来好不好!我求求你......我可以不要元力的,我们就当一个普通人......当个无忧无虑的普通人好不好。”

  紫堂茵说着,发起了自己的元力。

  “小魔女,乖一点,不要乱跑。”赞德沉默片刻,挣脱了紫堂茵的束缚。

  (这个部分......赞德是要****了吧?)

  (有没有人发现一件事!紫堂茵现在的元力和以前的元力不一样?)

  (ls你这么一说,好像是的!)

  “元力也能修改吗?”金

  “按理说应该不行,那些黑化选手不也没有被修改元力吗。”安迷修

  “接着往下看吧。”

  【紫堂茵拽着紫堂真的衣领:“你为什么要这样?现在好了,计划暴露了,什么都完了。”

  紫堂真什么也没说,他只是缓缓抬起头,眼里也是泪水。

  “!”紫堂茵见紫堂真这副模样后,手头渐渐松了劲。

  “我们走吧,哥哥。”紫堂茵头也不回地拉着赞㫪的手走出了医疗室。】

  (这个和紫堂真有什么关系吗?)

  (肯定啊,是紫堂真*****)

  (靠啊,又被屏蔽了。)

  【“爹爹,妹妹好乖啊,我可以抱一下吗?”粉色头发率先出现在屏幕里。

  “小妗,妹妹还小,等她长大再抱吧。”紫堂幻笑着对紫堂妗说。

  紫堂妗点点头,道:“那弟弟呢?”

  “弟弟......出去玩了,你去睡一觉就能见到弟弟了。”

  紫堂妗高高兴兴的跑去睡觉,再也没有见过她心心念念的弟弟。】

  (赞德: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都是喊爹爹,我家的却是喊母亲?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哈哈哈,ls你这么一说刀子全没了。)

  (不过紫堂妗的弟弟长什么样?)

  (lsls,长这样!

  ——————————————————

  鹅鹅鹅,拖了这么久才发,不怪我!(试图狡辩)

  下次更新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2.9k字~

  

  

  

  

评论(17)

热度(2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