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981和Burial~

  enmmm,有过想要写他们俩的文,但感觉时机不对~

  一个很虐的HE文。

  应该算我写过唯三的HE文。

  今天来个番外?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Burial视角

  —————————————————

  我是系统。所有空间的最高管理者。代号零。

  我是第一个被创造出来的管理员,以前的大厅只有我一个,我感到很孤单寂寞。主神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寂寞,于是它开始选拔。选拔那些能成为管理员人。

  管理员拥有无尽的生命,这是很多人期盼的,但我不觉得。

  拥有无尽的生命后,你会看尽世间百态。喜、怒、哀、乐,所有的情绪在我的眼中被看的一清二楚。

  起初,刚刚被创造出来的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我自然要去世间走一遭。

  我到了世间,认为人性很美好,觉得主神大人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人类的智慧是我领略不到的。

  我看到了那些美好的人,所以我妄想普渡众生,让人们没有疾苦,但我错了。

  人性是神都摸不透的。

  哦,话题偏了。

  主神建立了一个世界,将所有它认为能力达标的人都卷了进去。

  我就是在那里,认识了0981。

  我们刚刚遇到的时候,他看着我,眼角泛红,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紧紧拥住。他一边抱我,一边问我去哪了,怎么这么久都了无音讯。还说能在这里找到我,死而无憾。

  我推开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我想普渡众生,但就是对所有事情都没有情绪。他见我推开了自己,有点呆住了,但随即又笑了笑,说没事,可能就是失忆了,过一段时间就会想起来。

  他告诉了我他的名字,他叫渝欢。

  他又说,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叫Healer。

  ————————————————

  咔。

  再下去要开始虐了。

  所以直接卡文哈哈哈哈。

  这次绝对是最少的一次文。

  只有700+字数

  嘤嘤嘤。

  Healer的意思是治愈者。

  你不催我不更嗨害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