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观二代——悲伤

  私设众多

  雷者误入

  cp:瑞嘉、雷安、凯柠、雷祖、卡埃、佩帕、真赞……暂时就这么多吧……后面有的话我再加。

  人物归七创社,ooc归我

  瑞金友情向

  加粗0981,加粗加横线.......

  本人......全员吹可以吗?更偏向安吹和赞吹......

    作者乱入:你爱看就看,不看的话我也不会逼着你看。

  ——————————————————

  “丹尼尔大人!又有BUG出现了!”

  “尽快修复!”

  “天天BUG,干脆改名叫BUG大赛吧。”

  “丹尼尔,请给我们一个说法!”

  我是执行官Healer,代号0981。

  已屏蔽七神使,传送Z天使、X天使。

  游戏……开始了

  ——————————————————

  (前面老套路,我跳~)

  我是执行官Healer,代号0981。

  一声有点低沉的男声从一片虚无中响起。

  “格瑞,那个白色球球说话了!”金指着面前的白色光球告诉格瑞。

  “嗯。”格瑞示意自己知道了。

  凯莉一转头,就看见了正在祈祷的安莉洁。

  “喂,呆头鹅,祈祷到什么了?”凯莉坐到了星月刃上。

  “神说,没有危险。”安莉洁睁开眼睛。

  雷德正在骚扰请祖玛吃草莓。

  “祖玛,吃草莓!”

  “不需要。”

  嘉德罗斯表示:一群渣渣。

  “诶老大老大,那不是安迷修吗?”佩利指着不远处的安迷修对雷狮说。

  “切,鶸。”雷狮转头走掉。

  (我跳~)

   各位,聊完了吗?没有的话要禁言了哦~

  一声听起来就觉得心理有问题的声音响起。

  参赛者A:“你就是这次BUG?”

     参赛者B:“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是我,是我们。

  说罢,两道身影便出现在了众参赛者面前。

  我是执行官Healer,0981。

  那位黑色短发,黑色古装的男子出声。

  秘密。

  另一位白色长发,红色古装的男子也开口。

  盛世美颜啊......有些参赛者的心理。

  参赛者C:“你带我们来这有什么目的?”

  哼,只是带你们来看看未来而已。

  未来?

  没人说话的话就开始吧。

  【“怎么样?服了吗?佩洛?”一位看着只有18岁的男孩子出现在镜头。那模样也是极其的眼熟。

  佩利指着男生大声说:“老大,那个人和你好像啊!”

  屏幕下一秒给了大家答案。

  【雷诺(安渝)

      性别:男

      年龄:18

      食物:夹心面包

      元力:带着闪电的双剑

      身高:178

      其他:父亲:雷狮   爹爹:安迷修

      雷王星的二皇子,性格不好,但在父亲面前很怂,可以说是一位很受宠的了。

       心理问题:幼时遭遇**,现问题:怕黑,右眼无法完全看见,精神有点问题,不喜欢接触人,父亲爹爹除外。

  所有人精准捕捉到那句“爹爹:安迷修”,哦~原来大赛第三第四是这种关系?

  安迷修肯定看到了,下意识反驳:“在下......怎么可能与恶党......”完了,好羞耻......

  雷狮:“谁想和你这个中二病在一起?”

  赞德:原来我小师弟和雷蛰弟弟是这种关系吗......(若有所思)

  —————————————————

  开个新坑

  烂大街文~

  你不催我不更hiahiahia

  

  

评论(7)

热度(3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