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观后代——凹凸大赛

  私设众多

  雷者误入

  cp:雷安、瑞嘉、真赞、佩帕、卡埃、凯柠、雷祖

  人物归七创社,ooc归我

  瑞金友情向

  不想看别看~

  —————————————————

  前情回顾

  已屏蔽七神使,传送Z天使,X天使

  秘密

  未来。

  —————————————————

  X天使?安迷修仔细地想了想“是他?”一切不确定,先看着。

  直到那一头绿毛出现在安迷修的视线里。“赞德?”安迷修确定了X天使是他的师兄后,将凝晶指向了赞德。

  “小安,别这么无情嘛,好不容易见一面,别刀剑相向嘛~”

  哦,这欠揍的语气,是他的师兄。安迷修想着。

  Z天使记忆缺失,已在帮忙找寻记忆。

  紫堂真一愣,没想到这空间居然能帮他恢复记忆?

  “兄长!”紫堂幻定在原地几秒后,毫不犹豫地扑向紫堂真。

  X天使面带微笑的看着他们两个,心中一阵酸涩:今天开始,在他身边的就不是他那个好搭档Z天使了,而是那个与黑暗势力抗战的紫堂家大少爷。

  “呆头骑士,他是谁啊?怎么一来你就用剑指着他?”艾比走到安迷修身边。

  “他......是骑士圣殿的......叛徒。”安迷修握紧手里的剑,愤愤不平。

  ——————————————————

  嘉德罗斯小队:拜托,为什么我们的戏份这么少?

  雷狮海盗团、金小队:......

  丹尼尔:......

  ——————————————————

  【“喂,紫堂茵。”

       “干嘛啊,忙着呢。”

       “打架。”

       “不打。”

        “啧,那你现在在干嘛?”

         “找我哥。”

  ......沉默是今晚的空间。

  答题模式已开启。

  请参赛者安迷修回答,那位紫堂茵是谁?

  这TM谁知道?

  “下届参赛者?”

  安迷修直接说了一个他心中觉得最正确答案。

  恭喜回答正确,奖励已生成。

  “请问......这是哪?”

  一道明亮的声音响起,仔细一点能发现声音在那个刚刚出现的黑洞里。

  紫堂茵小姐,这里是上届凹凸大赛厅,是来观影你们的过去和未来的。

  ......当那位被称为紫堂茵的女生从黑洞里钻出来时......

  沉默是今晚的空间

  “我们这.....有头发颜色是绿色的吗?”有人打破了宁静。

  “你傻啊,蒙特祖玛和那位X天使不是吗?”

  “大家好,我叫紫堂茵,今年17岁。”

  ......争吵声戛然而止。

  “紫堂?你是紫堂家族的人?”

  紫堂幻最先反应过来,问紫堂茵。

  “嘶......怎么说呢......母亲叫我离紫堂家族的人远一点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不是就姓紫堂吗?你还要离自己远一点吗?”金也来凑热闹。

  “啊?这样吗......但我以前也不叫紫堂茵啊.......”

  “?”完了,金懵了。

  “那你以前叫什么?”紫堂幻继续问。

  “嘿嘿,秘密~”紫堂茵露出了一个笑脸给紫堂幻后,就什么都没说了。

  ——————————————————

  场外采访

  “你当时看见你的母亲了吗?”

  “啊,那肯定看见了啊。”

  “那你怎么不去找你的母亲呢?”

  “啧,你个裁判球是不是傻啊?我母亲现在一副不认识我的样子,我去不是送死吗?”

  ——————————————————

  “对了,那位Healer,我哥哥呢?”紫堂茵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那个黑洞。

  抱歉,相关片段才能传送人员。

  “哦。”

  【“服了吗?佩洛?”一位男生站在倒在地上的男生面前,缓缓开口。

      “老......老大,不用这么狠吧......”那位倒在地上的男生也说话了。

      “切,那也只能证明你鶸。”那个男生一副拽拽的样子离开了。

  “怎么是他?”紫堂茵站了起来。

  “诶?”金又看了过去。

  “呆头鹅,读到什么了?”凯莉看向了旁边的安莉洁。

  “神说,她现在很愤怒。”安莉洁睁开眼睛道。

  “就读到这个?”“嗯。”

  人物已传送。

  “妈的,雷诺,你TM给我滚出来!”紫堂茵拿出枪指向那个黑洞。

  “啧,麻烦。”黑洞那边传来了一道声音,一位长相清秀的男生出现在空间。

  此空间禁止斗殴。

  “我管你禁不禁止,M的,你以为我看不出你的那些心思吗雷诺?”紫堂茵的枪已经快要开了。

  “嘿哟,有好戏看了。”凯莉吃着棒棒糖坐在星月刃上说。

  雷诺略过紫堂茵,穿过人群,走向雷狮海盗团。

  “帕洛斯帕洛斯,那个人长的好像老大啊。”佩利拉着帕洛斯的衣袖指着雷诺。

  “雷王星三皇子雷诺,拜见父皇。”雷诺朝雷狮鞠了一躬。

  “雷王星的三皇子?你怎么证明?”雷狮不屑的看了一眼这个自称是自己儿子的男生。

  “呵,我确实不能证明,但我的元力,就是最好的解释。”雷诺的手上有了丝丝电光。

  雷狮一怔,是了,明明那么像自己,又怎会不是皇族呢?

  想着,自己不禁撞进了一片绿色,那是雷诺的眼眸,雷狮发现,雷诺是异瞳。

  “喂,那什么,雷诺,你说我是你父皇,那你母后是谁?”雷狮似笑非笑地看着雷诺,结果发现雷诺没理他,直接朝着安迷修的方向走去。

  雷狮: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母亲。”雷诺看着安迷修,后者直接石化。

  什么鬼?自己和恶党在一起了?

  “母亲,我......”“嘭。”一粒子弹飞向雷诺,雷诺直接用剑挡,可惜耳边的一缕碎发还是被割了下来。

  “嗯?”眼尖的紫堂真还是发现了端倪。那是和他差不多的枪。

  哦~雷诺和紫堂茵两人扭打在一起,屏幕还在继续。

  【“老弟,过来。”格颖看了看旁边正在专心致志喝牛奶的格子兮。

      “......”格子兮站了起来,走向格颖。

  “那两个人长的好像大赛第一第二!”人群中爆发出这样一句话。

  “真的!”又有一个人附和。

  “吵够了吗?渣渣。”嘉德罗斯不耐烦了,大喝一声。

  人物已传送。

  “大赛方搞什么?”又是一道声音。

  一位金色头发,紫色眼睛的女生落地,摇头张望四周,最后,视线落在了嘉德罗斯小队。

  她的眼睛瞪大了。

  “格子兮。”女生低头轻声对着白发男生说“那是父王和父亲。”女生指了指嘉德罗斯和格瑞。

  男生点点头,走向了嘉德罗斯小队。女生则向了金小队。

  ——————————————————

  (懒癌犯了,这段不写。)

  才怪。

  ——————————————————

  “父.......父亲?”女生望向格瑞。

  金:啥?我咋不知道格瑞有女儿?

  格瑞表示: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神说,她就是你女儿。”安莉洁对着格瑞说。

  沉默......

  ——————————————————

  “父王。”格子兮朝嘉德罗斯鞠了一躬。

  “嘉德罗斯老大,这真是你儿子?”祖玛指着格子兮说。

  “切,一个渣渣,让我看看,你有没有作为我儿子的实力。”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

  不要打架哦,再打的话要封元力了。我就不点名了,对吧雷诺,紫堂茵?

  两位当事人:.......

  ——————————————————

  过程直接跳~

  ——————————————————

  一阵解释之后瑞嘉二位终于知道格颖和格子兮是自己的好大儿,但某位九岁儿童并没有接受自己是下面的那个。

  【一处绿油油的林子里,一位背影雪白男生坐在草地上,好似在睡觉。

  “嗯?”紫堂茵好像想起了什么。

  “怎么了?”格颖看着旁边皱着眉头的紫堂茵,问。

  “那好像是我哥。”紫堂茵悄悄地对格颖说。

  “天使!那是天使!”参赛者A指着屏幕上白色背影的头上,那是一个天使光环,中间的那个字母是Y。

  “哇,小紫,你看......”赞德下意识叫一下紫堂真,但好似意识到了什么,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那位白色背影的男生站了起来,捂住了耳朵。

  “为什么他要捂耳朵啊?”金问紫堂幻。

  “我也不知道啊。”紫堂幻说。

  人物已传送。

  “哥!”紫堂茵跑向那个黑洞口,大声地叫。

  “.......紫堂茵。”声音从紫堂茵背后传来。很冷淡。

  “㫪哥!”雷诺也跑了过去,直接抱住还在空中的男生。

  现在的众人才看见那位男生的容貌:男生很瘦,头顶Y光环。男生带着一副眼镜,但那眼镜很美丽。他的眼睛是红色,很鲜艳的赤红,这和他一身洁白的装扮格格不入。

  男生看见了那一身黑衣的赞德,眼睛里的红亮了一下,但很快又熄灭了。

  “啊,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哥哥,叫赞㫪。”紫堂茵笑着介绍自己的哥哥。

  赞㫪依旧闭着眼睛,但还是点头附和了一下。

  赞㫪?安迷修想着。姓赞,又是那个叫紫堂茵的哥哥......

  安安震惊,安安怔住,安安裂开。

  ——————————————————

  结束结束,要噶了。

  本来计划2000+结果来个3000+

  破纪录了。

  3.6k字奉上。

  

  

  

  

评论(21)

热度(5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