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观后代——正式进入主线

       私设众多

  雷者误入

 cp:雷安、真赞、瑞嘉、佩帕、卡埃、凯柠、雷祖

  人物归七创社,ooc归我

  瑞金友情向

  ——————————————————

  本次观影结束。

  “啧,麻烦。”雷诺摇了摇头,开始汇聚元力。

  “嘭。”那是一颗子弹发射的声音。

  “把所有人传送过来。”紫堂茵拿着枪说。

  “诶,怎么了呀?”“不知道,好像是那个女生说什么了。”

  ......

  “哥。”紫堂茵望向赞㫪。

  “......”赞㫪直接走进了黑洞口。

  “㫪哥!”雷诺跑到了黑洞口。

  “......人。”赞㫪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黑洞口飞出来的,他的手上提着两位女孩子。

  “那个......哥,别这么暴力啊喂!哥!”紫堂茵连忙接住了朝自己飞来的两个懵逼女孩。

  “㫪哥,你还好吗?”雷诺走到赞㫪身边。

  “.......”赞㫪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

  ——————————————————

  “我的空间啊!不!”

  ——————————————————

  “唔,这里是......?”哦,那位棕色头发的女生扶着脑袋问。

  “安泞姐,你没事吧?”蓝色头发的女生先是双手合十祈祷一番,然后问旁边的棕头发女生。

  “没事。阿柠,你看。”安泞指着凯莉和安莉洁对着凯柠说。

  “!”凯柠瞪大了眼睛“妈妈......母亲......”

  安泞则走到了安迷修身边:“母亲。”

  那边那个是什么?哦,原来是一只石化了的安安啊~

  “母亲......您怎么了?”安泞显然没有料到安迷修是这种反应。

  ——————————————————

  “呆头鹅,认识她吗?她和你长的好像啊。”凯莉指着迎面而来的凯柠问安莉洁。

  “神说,她是我们的......女儿。”安莉洁看向凯柠。

  “?”凯莉表示意想不到。“有意思。”

  “你们好,我叫凯柠,下届凹凸参赛者。诶诶诶,金前辈,不要一个劲儿的猜我。”凯柠笑眯眯地介绍自己。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金·不可思议。

  “嘿嘿,你说呢?”凯柠吐吐舌头,走远了。

  ——————————————————

  二代秘密谈论时间:

  “要不,曝光一下身份?”

  “我随意。”

  “我OK的。”

  “嗯~我赞同,我哥也赞同。”

  “我和我弟都赞同。”

  “赞同。”

  ——————————————————

  “那个......各位安静一下......”安泞小心翼翼地说。

  整个空间还是吵闹不堪。

  “啧,吵死了。鶸。”哦~是这届大赛第三呢~

  空间安静......

  “我们想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出自己的身份,有利无弊,对吧?”紫堂茵笑眯眯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你谁啊?我们凭什么听你的?”

  “就是。”

  ......

  哇哦,又吵起来了呢~

  “我TM好好......”紫堂茵刚刚要展示一下她的口技,就被格颖拦住了。

  “紫堂茵,别冲动。”格颖对着紫堂茵说。

  “啊!”刚刚的那个带头者发出了一声惨叫。

  众人看向了那个让带头者痛不欲生的人。

  “......”哦,是哪位白头发的天使......等等,天使?

  “遵循我们的做法哦~”又一位白头发的男孩子从黑暗里走了出来。

  ......很多人不敢说话。

  “都没异议了吧?我先来,我叫格颖,圣空星王族,今年18岁,正在参加凹凸大赛。”格颖笑着介绍自己。

  “这位是我弟弟格子兮,平时不怎么爱说话,圣空星王族,今年14岁,正在参加凹凸大赛。”格颖介绍完自己后开始介绍旁边白发金瞳的男生。

  格子兮默默地拉了拉围巾。

  “王族?两个?那还来参加什么凹凸大赛啊,直接在家继承王位得了。”参赛者A和旁边的人窃窃私语。

  “就是。”旁边的人也附和。

  “说够了吗?渣渣。”嘉德罗斯表示:别议论我家。

  “我叫安泞。注意,不是宁静的宁哦~”安泞温柔地说。

  “我今年19岁,雷王星子民,正在参加凹凸大赛,目前排名......第8名。”安泞接着说。

  “雷诺,18岁,雷王星子民,正在参加凹凸大赛。”雷诺简单潦草地介绍完自己后,迫不及待地去找赞㫪。

  两人的介绍倒让雷狮挑了挑眉。没想到这两人竟然会隐藏身份?

  “我叫凯柠,今年18岁,正在参加凹凸大赛,目前排名第12名。”凯柠撩了一下自己的蓝色头发,清冷的外表里包裹了一颗自由的心。

  “到我们了吗?我叫紫堂茵,今年17岁,正在参加凹凸大赛,目前排名第6名。”紫堂茵笑着说。“哦,对了,我的爹爹可以猜一下哦~”

  “这位是我哥哥,赞㫪。目前的Y天使,岁数我不知道。”紫堂茵耸了耸肩,眼神飘到赞德的身上。”

  “额,紫堂茵小姐,在下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安迷修鞠了一个enmmm骑士礼,问紫堂茵。

  “嗯~问吧。”紫堂茵扬起笑容。

  “你只提到了你的爹爹,那在下可以请问一下,你的母亲是谁吗?”安迷修也笑着对紫堂茵说。

  “......我......没有母亲,但我有个父亲。”听到这个问题,紫堂茵的脸色冷下来了。

  “?那可以请问一下你父亲是谁吗?”其实听到紫堂茵的那句话时,安迷修已经猜到答案了,但还是选择验证自己的答案。

  “......让我想想,我不记得了,但大概的样子应该是有一头和我哥哥一样的白发,但好像是短发。然后......然后......哦,对了,我记得父亲好像是紫堂家的人,而且封印术很好呢。”紫堂茵想了很久,只描述出了大概,但很多人都知道他了。

  “白发......紫堂家的人......你的父亲是兄长对不对?”紫堂幻有点激动。

  “唔......我不知道,但是你旁边这位白脑壳很像呢。”紫堂茵恶趣味地笑了笑。

  “那第二个问题,你以前叫什么?”安迷修继续问。

  “啊......好久没念这个问题名字了。好像叫什么......赞时倾。”紫堂茵依旧笑嘻嘻的,但声音好似有些沙哑。

  “最后一个问题,你爹爹是不是叫赞德?”安迷修听出了紫堂茵声音里的沙哑。

  “!你......”紫堂茵惊讶的笑容已经有了裂缝。

  ——————————————————

  尝试破纪录,发现不可能。

  上课偷偷码的,20分钟给你搞定。

  MD,高产别想了,不可能。

  我能做到两天一更不错了。

  来来来,解释一下吧~

  现在的剧情已经开始进入主线了,这章主要是在众人面前介绍。

  其实后面一段剧情已经偏向真赞了。

  我的意思其实是:紫堂真后面不是恢复记忆了吗?如果紫堂真恢复了记忆,那么Z天使就不复存在了。紫堂真和Z天使只能活一个。

  很明显,七创设选择了紫堂真。

  紫堂真之所以会被消除记忆,无非就是因为他内心的真实想法是和现在的Z天使的想法相反的。所以,如果紫堂真恢复了记忆,那么,一定就会叛变七神使。

  以我的认为,七神使大概已经是黑暗的了,不然怎么可能抛弃骑士圣殿、抛弃安莉洁、抛弃守望一组呢?其实影视中已经有很多伏笔都在说七神使沦落黑暗这件事了。

  对了,我记得赞德成为X天使是因为和智慧神使做了交易。很明显,这个智慧神使也不是什么好神,他/她和赞德做交易无非就是为了用赞德这个躯壳作容器而已。

  那么,智慧神使究竟用了什么条件,让赞德答应的呢?

  赞德成为X天使是去找寻骑士被诅咒的真相。那么,智慧神使还能用什么条件引诱赞德呢?就是解除骑士的诅咒吧。

  这个答案其实是我猜测的。我记得第四季的番外还是哪里,赞德和安迷修见面了,他好像是帮了安迷修,还是在意自己这个前师弟的。

  好,重归我的同人。

  紫堂茵对紫堂真的印象很深,但还是被哥哥消除了记忆。不过,毕竟有血缘关系,没有印象是不可能的。映象很浅,甚至连自己父亲的名字都不记得,只记得床头摆的那张合照,和元力。

  安迷修其实早就猜测到他俩的爹爹是谁了,但没有明确的解释时,他绝不开口。

  现在来解释一下“赞㫪”这个名字的由来。

  “赞”很简单,就是赞德的姓氏。“㫪”的意思是“忘掉过去”的意思。

  哦,结束了,以上是我的观点,评论区可以再补充。

  3.3k字

  

  

  

评论(16)

热度(3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